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直属机关党委联合开展党建联谊活动

2018-03-15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南宁讯(蔡柳媚 刘凌辉 通讯员 李姜春)3月12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直属机关党委与中国建设银行南宁市新城支行开展党建联谊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联系,丰富党员业余生活,促进双方党建工作顺利开展。
       
活动中,中国建设银行南宁市新城支行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党费收缴云平台的基本概况、安装和使用流程、支付方式等情况;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直属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对党员信息库所反映的情况进行总结,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要求厅机关各党支部、厅直属二层单位党建工作责任人和党费收缴、党员信息收集的工作人员在收集党员信息时要认真核实,包括党员入党时间、身份证信息与党员个人实际情况是否一致等。此外,此次活动还开展了党建知识答题竞赛,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营造了良好的互动氛围。

  厅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厅直属二层单位党办主任(党建工作负责人)和负责党费收缴、党员信息收集的工作人员,以及中国建设银行南宁市新城支行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