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山西长治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2018-03-14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3月9日,长治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省委党校现代科技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王鹏飞同志受邀作了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专题辅导。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剑同志主持,全局党员干部110余人聆听了讲座。

  此次讲座,旨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推动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科学发展。王鹏飞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新时代的历史基础,新时代的依据、内涵和意义,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的指导思想和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体部署等六个方面,重点突出、全面具体、深入浅出地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广阔的历史背景、鲜明的时代特征和完整的科学体系,使全体党员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体会。

  张剑同志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强调,全体党员要认认真真再读十九大报告原文,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吃透;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在政治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十九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相结合,精心谋划全年工作,量化细化目标任务,层层落实工作责任,以创新的思维、担当的勇气、奋斗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