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2018年四川资阳市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2018-03-14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3月9日,2018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全市交通运输系统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部署2018年工作。

  会议指出,2017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新要求,党风廉政建设主责主抓意识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深化,行风政风全省排名从第16名上升到第8名,各区(县)局排名也均有显著提升,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呈现良好态势。

  会议要求,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必须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保持清醒头脑,把握矛盾变化、时代特征和历史方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的思路举措,坚定不移推进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为全市交通运输工作筑牢风清气正的廉洁屏障。

  会议强调,2018年是全市交通运输工作面临重大机遇和挑战的一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重大部署的学习贯彻,严守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持“红线”和“底线”原则;把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一贯到底,大力倡导正风正气,严肃查处违反组织纪律、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的案件;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理念,切实整改存在的问题,持续抓好“五大行动”,坚决打好群众满意度测评翻身仗。针对群众关切的问题,认真落实首问责任制,坚决防止推诿扯皮,对工作落实不到位,影响群众满意度评测的,将按相关规定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还书面传达了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并与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直属单位等签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