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江西省运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08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3月5日,省运管局组织青年党员来到南昌地铁八一馆站,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在接受地铁工作人员就地铁概况及售票机、站台等不同岗位服务内容的培训后,省运管局志愿者在小鲜鹭志愿者的带领下,按照布岗分别开展辅助乘客顺利购票、引导乘客进出站、维护站台秩序等学雷锋志愿服务。  
       
活动中,大家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积极主动、微笑服务,以尽心尽责、真诚友好的态度为出行的乘客带去了温暖的关怀、贴心的服务,得到了地铁站工作人员及乘客们的一致好评。同时,志愿者们在帮助他人中得到了快乐与心灵的满足,深感能够为南昌文明贡献出一份微薄之力,这也是一种荣幸和骄傲。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