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福省交通质监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8-03-08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3月5日,福建省交通质监局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认识,通过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和现实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的部署上。

  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执行上级决定,不折不扣完成工作。要强化学习意识,在提高自身业务能力的同时,积极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并抓好实践运用。要强化执行意识,做到令行禁止,认真抓好今年各项工作的落实,全力为实现交通强国、质量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