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盛况

2018-03-07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我厅组织厅机关和部分厅直驻南郊单位全体干部职工260余人在厅机关礼堂收听收看了会议开幕实况,听取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其它厅直单位通过电视及网络等自行组织收看。

  大家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实际,主题鲜明,令人振奋。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成就,提出了下一步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和主要预期目标,同时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对做好我省交通运输系统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精神实质,振奋精神,砥砺前行,为努力开创我省交通运输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