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浙江省交通信息中心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8-03-06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3月2日,省交通信息中心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新华社社论《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研究部署事关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问题,为开好全国两会,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组织基础。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并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同时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要围绕综合交通信息资源整合、“最多跑一次”、网络安全等重点工作,特别要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全省交通系统信息网络安全的防范和应急值守等工作,为推进全省综合交通现代化和交通强省提供强大的信息化支撑。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