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听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

2018-03-02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2月27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郭剑彪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各处室和厅管厅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厅管厅属各单位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汇报,讨论通过了《厅党组关于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2017年厅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和总书记的“三不”要求,抓责任落实、抓思想引领、抓纪律规矩、抓作风建设、抓监督执纪,厅机关和厅管厅属各单位进一步形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环境和气候。

  会议强调,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要严格按照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和纪委(纪检组)监督责任清单》,进一步落细落小落实主体责任。要层层传导压力,重点是要在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中传导责任,在问题整改中传导责任,确保每个基层组织、每个部门负责人、每个党员干部都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主体责任的压力。

  会议要求,2018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教育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中央和省委、同厅党组保持高度一致;要继续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以支部为基本单位,加强思想建设;要认真实施《党建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等3个文件,进一步抓好基层组织建设;要按照厅党组印发的《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意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要继续执行厅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实施细则,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建立起“不敢腐”的监督惩戒机制、“不能腐”的权力制约机制和“不想腐”的自觉自律机制,为建设现代交通示范区保驾护航,为全省“两高”目标的实现当好排头兵。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