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浏阳市环保局对城区四家汽车维修厂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2018-03-02 来自:浏阳网

        浏阳日报讯(实习生罗思敏记者欧阳稳江)为进一步推进蓝天碧水保卫战,全面规范汽车修理厂危险废物管理工作,确保周边环境安全,2月28日,市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对城区四家汽车维修厂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昨日上午10时,执法人员来到集里街道,对四家汽车维修厂进行了危险废物处置的执法检查。
  据执法人员介绍,此次执法行动,重点对危险废物的收集、储存回收管理、处理设施及场所是否合理,是否依法申报登记办理环保手续,危险废物是否设置识别标志,是否完善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集中检查。
  在对四个汽车维修车间检查时发现普遍存在着同样的问题:环保手续不完善;危险废弃物没有集中堆放的区域,缺乏规范管理……执法人员当即给相关负责人下达了环保监察文书,责令其停止环境违法行为,并制定整改方案进行规范管理,保证周围环境安全。
  随后,执法人员对四家汽车维修厂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并要求限期整改,同时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环保教育。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