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3.15”期间 鄞州95家企业将提供汽车免费“体检”服务

2018-02-27 来自:浙江在线

        为深化“信用宁波、信用交通”创建成果,维护公平合理的消费权益,倡导诚实守信的经营氛围,及打造优质舒适的汽车生活,鄞州区运管所将在3月份开展以“诚信规范、舒适便捷”为主题的机动车维修行业便民服务暨汽车免费“体检”优惠维修活动。活动自3月1日起至3月底结束。
        据悉,全区所有二类以上汽车维修企业都将参加此次活动。活动面向车籍在鄞州的非营运小型汽车(不含8座以上面包车、1吨以上货运汽车)。优惠活动中的免费检测包括了车辆15项常规“体检”项目。折扣维修则包括营业时间内维修工时费7折优惠(仅限机修,事故车除外)。
        3月15日当天,在四星级(含)以上维修企业可享受200元(含)以下的车辆保养工时费全免,200元以上的车辆保养超出部分工时费7折优惠。另外,活动期间企业还将市场营业时间延长至18:00时。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