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安徽池州市交通运输局严实举措推进廉洁过新年

2018-02-12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一是念好“紧箍咒”。及时下发《关于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强化2018年“双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带头遵守廉洁纪律各项规定,严防“四风”反弹回潮。组织科级干部开展春节前廉政谈话,持续释放挺纪在前、执纪从严的信号,积极营造廉政过节的良好氛围。

  二是发力“组合拳”。成立6工作组,通过开展民主生活会、上党课、廉政专项检查和明察暗访等相结合形式,发动全体职工对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进行实时动态监督,紧盯公款吃喝、公车私用、违规送礼等“四风”问题,同时,加大对各单位作责任落实情况的检查力度,督查各单位进一步严明值班纪律、履行工作职责。

  三是筑牢“防火墙”。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畅通监督渠道,对节假日期间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落实不到位,导致发生违规违纪事件的单位及个人,在认真调查核实的基础上一律给予严肃处理,督促各基层单位严格履行“两个责任”,确保纪律始终成为带电的高压线。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