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18-02-12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2月9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厅领导丁庆领、徐敬启、章后忠、韩宣平出席会议。

  厅机关全体党员、厅直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厅直党委委员、厅直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厅政策法规处支部、战备处支部、离退休工作处支部,以及省交通质监局党委、省农村公路建设投资中心党支部、省交通招管办党支部6位书记分别就履行党建职责情况作现场述职,其他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章后忠对现场述职单位逐一进行点评。厅机关和厅直单位党组织全部接受了现场测评打分。

  会议对全厅2017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通报,对厅直机关2018年党建工作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是突出政治建设,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突出思想建设,坚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三是突出组织建设,着力建强交通运输发展的战斗堡垒;四是突出作风建设,始终把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作为工作目标;五是突出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