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举办哈密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学习培训班

2018-01-16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2017年12月19日-2018年1月9日,省交通运输厅在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两期“哈密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学习培训班”,标志着河南省柔性援疆工作的进一步深化,河南交通人才援疆工作再上新台阶,豫哈交通运输系统的交往交流进入新阶段。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宋华东、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强和厅人事教育处、哈密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宋华东副巡视员指出,作为“一带一路”战略实施的两个重要地区,以援疆工作为抓手,省交通运输厅和哈密市交通运输系统在交通、医疗、教育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建设成果,形成了河南特色的援疆模式,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发挥了智力援疆的积极作用,走在了全国前列。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广泛沟通,互相学习,积极推进交通运输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交通强国建设、为新疆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培训旨在缓解当前哈密市交通基础设施大建设、大发展关键阶段,急需大批专业管理技能的人员作为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问题,针对公路工程建设、管理、养护和物流发展等54名一线专业技术人员(其中少数民族24名)进行的培训。培训采取集中学习、现场观摩、座谈交流、互动体验等丰富多样的形式,重点学习《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管理办法》、《公路建设管理程序》、《PPP项目实操和重点》等理论知识和河南省在国省干线公路施工标准化管理、公路建设品质工程标准、农村公路交竣工验收及质量监督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省交通运输厅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认真制定培训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学员培训、考察、食宿等,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哈密市交通运输局向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赠送锦旗、受训干部职工自发撰写感谢信向省交通运输厅和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致谢。通过培训学习,有效开展了人才交流培养,提升了哈密市交通运输系统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提供了智力技术支持,促进了豫哈两地人民互动融合,谱写出民族团结新篇章。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