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湖北举办《国防交通法》宣贯培训班

2017-12-21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2月14日,湖北省交战办、交通运输厅交战办联合在孝感市举办了《国防交通法》宣贯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了火箭军指挥学院军事理论研究所邵永灵教授、国防交通物资储备仓库规范研究单位上海瑞沃路桥魏平总经理分别作《国防交通法》和《国防交通物资储备仓库规范化建设和管理》辅导讲座。省交战办、省交通运输厅交战办、省公路管理局相关领导,以及各市州钢桥架设技术骨干90余人听取了讲座。

  邵永灵教授针对我国周边安全的主要特点、当前我国在周边面临的主要挑战和对我国周边安全形势的评估,提出了对策和思考,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国防交通法》的出台背景、亮点及意义,制定《国防交通法》贯穿的基本原则、适用范围和主要内容以及《国防交通法》中军民深度融合的具体方面、战略投送力量建设的规定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宣贯。魏平总经理就国防交通物资储备仓库现状、物资储备目录及发展方向、国防交通物资储备仓库“四化”(储备仓库管理制度的体系化、设施设备的配套化、整组训练的常态化、日常管理的标准化)等内容进行了辅导。通过专家授课,学员加深了对《国防交通法》内容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依法健全国防交通配套法规、依法推进国防交通体系建设、依法履行国防交通职责业务的意识,提高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国防交通工作能力,将有力推动湖北省物资储备仓库和公路养护应急中心标准化建设与规范化管理水平。

  宣贯活动后还将进行为期7天的战备钢桥架设技能培训。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