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山东临邑整治检查汽车维修行业

2017-12-15 来自:齐鲁晚报

        近日,由临邑县交通局、环保局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临邑县汽车维修行业进行了整治检查工作。要求各汽车维修行业严格做好挥发性有机物VOCs治理验收,做到“三房”齐备(喷漆房、调漆房、打磨房)密闭,有危废暂存间、签订危废处置合同,不符合环保要求的要求立即整改。
        根据德州市《汽车维修行业挥发性有机物(VOCs)规范整治要求》的通知(德环办字【2017】138号)文件,各汽车维修行业要严格落实相关措施,挥发性有机物VOCs治理验收,要求“三房”齐备(喷漆房、调漆房、打磨房)密闭,三房废气治理设施必须完善,有危废暂存间、签订危废处置合同,不符合环保要求的要求立即整改。下一步,环保局将继续加强监督和指导力度,继续加强对修理厂的日常检查,全力推动我县的汽车维修行业环保整改到位和规范化管理。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