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汽车修补漆 你的智选,非“望达”莫属

2017-12-11 来自:阿克苏诺贝尔

        2017年12月7日,“望达品牌推介会”在上海希尔顿酒店40楼的“希尔顿之窗”成功召开。有幸邀请到比亚迪、车享家连锁、大师钣喷相关负责人、阿克苏诺贝尔汽车修补漆北亚区业务总监刘威、阿克苏诺贝尔汽车修补漆全球中端市场产品经理Ed Hilborne、阿克苏诺贝尔汽车修补漆中国区中端市场销售总监陈海波、阿克苏诺贝尔汽车修补漆南亚区市场部经理及代理北亚区市场经理Ernst Westendorp以及来自北京、广州、上海等全国各地相关经销商伙伴7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阿克苏诺贝尔全新推出的全球智能汽车修补漆品牌“望达”,为众多汽车修理厂提供更多高质量修补漆产品选择。望达拥有非常全面但精简的产品体系和数字化工具,让世界先进的技术触手可得并易于使用。
        前进与发展
       “作为阿克苏诺贝尔高性能涂料产品的有一部份,望达凭借世界领先的数字化颜色工具和技术让用户轻松进行颜色比对操作。有了Automachic Vision手持测色仪和Mixit魅搜云查色系统,车身颜色的测量变得如此轻而易举。这些工具全都是由阿克苏诺贝尔COLORVATION发展而来。我们希望修理厂能够充分利用这些颜色工具并从中获益。”阿克苏诺贝尔北亚集团总监刘威说。
        望达于1934年在巴西诞生,1974年加入阿克苏诺贝尔,现今已将发展版图扩张至世界各地。特别是在美国、澳大利亚和南亚,望达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广受市场好评的修补漆品牌,2018年,它将不断向世界其他地方拓张。有了阿克苏诺贝尔强大的资源支持,望达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全球性和地区性都非常强势的品牌,采取本土化生产策略来满足不同市场的需求。
        价值与信念
        阿克苏诺贝尔向消费者保证,望达的产品绝对符合相关环境和安全标准,并承诺将通过持续不断的研发投入来完善产品,帮助客户节省资源,完成可持续发展目标。
       望达已经成功在中国上市,阿克苏诺贝尔南亚区市场部经理及代理北亚区市场经理Ernst Westendorp 表示:“望达能够给到修理厂的是阿克苏诺贝尔可靠的产品质量和可承受的价格,通过更少的库存需求和快速、简单、失误少的操作流程来帮助客户减少人力、物力投入,实现降低成本的目标。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认为望达可以提供智能汽车修补漆解决方案的理由。”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