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ENEOS引能仕润滑油全线产品焕新升级

2017-12-05 来自:引能仕

        2017年11月30日,来自日本的润滑油品牌——ENEOS引能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新品发布会,宣布在中国市场推出全新包装的SUSTINA速驰耐系列、FINE系列、MOTOR系列汽油发动机油,柴机油以及ATF、CVTF等附属油品。

发布会现场
        中国润滑油网、《润滑油情报》杂志、润滑油情报网、《汽车经销商》杂志、《汽车维修与保养》杂志、汽车财经网、赢家网、第一财经报、《汽车零部件》杂志社、慧聪后市场与汽车网、《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汽车维修技师》杂志、现代物流报、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等数十家润滑油及汽车后市场相关行业媒体见证了新品发布盛况。
        ENEOS引能仕是日本JXTG集团旗下高端润滑油品牌。JXTG能源株式会社创立于1888年,迄今已有129年的历史,是日本规模最大,世界上也屈指可数的综合性能源公司。“JXTG控股”在2017年《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排名第127位,在日本国内的燃料油及润滑油市场占有率超过50%。同时在日本国内拥有13000多家加油站, 2500多家高端连锁修理店“Dr.Drive”。
        ENEOS引能仕品牌润滑油结合了“高品质”和“省燃油”的特点,深受消费者青睐。“我们公司一直致力于环保型低粘度0W-20级别润滑油的推广,在日本市场得到了广泛普及。在汽车工业高度发达,不断追求‘高品质’与‘省燃油’的日本润滑油市场,ENEOS是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品牌。”捷客斯(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桥幸义在致辞中表示:“捷客斯集团积极向全球扩张,产品行销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销量近200万吨,更是各汽车厂商尤其是各大日系汽车制造商初装及售后专用油的长期供应商。”

捷客斯(上海)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杨健华进行ENEOS引能仕新品介绍
        ENEOS品牌润滑油不仅全新换装,产品线也进行了调整。捷客斯(上海)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杨健华对SUSTINA速驰耐系列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全新SUSTINA速驰耐系列是日本进口100%化学全合成油,采用特有全新W-BASE 技术制作的全合成基础油,以及获得多项专利的ZP 技术添加剂精心制作而成。性能卓越,可以在保持极佳动力性能,防止发动机磨损的同时,大幅降低粘性阻力,发挥卓越的低油耗性能,持久保持清洁性。其粘度等级包括:0W-50、0W-20、5W-30、5W-40。
        FINE全合成汽油发动机油系列在原来0W-20、0W-40、5W-30、5W-40的基础上,新增0W-30和5W-20两种粘度等级。MOTOR合成汽油发动机系列包括了5W-40、5W-30、10W-30、15W-40粘度等级。这次的产品线的调整将更迎合市场需求,性价比更高,更具备市场竞争力。
        ENEOS引能仕一直致力为中国车主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重视与代理商的合作,同时也重视终端门店的盈利、消费者体验满意度。捷客斯(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桥幸义表示,未来,ENEOS将会用好的产品回馈市场、回馈代理商、回馈消费者。同时,通过CCTV《追溯》栏目对产品技术进行全方位的宣传,不断提高品牌知名度,将一流技术造就的顶级产品推向广大汽车用户。
        ENEOS引能仕润滑油对安全、环境、健康的保障高于一切,其致力于环保型低粘度级别机油的研发推广正表达了JXTG集团的理念:以地球之力,造福社会,点亮生活;用创新与革新,推进社会发展,为开创充满活力的未来做出贡献!
        ENEOS引能仕凭借其尖端设计,能够让发动机本来的潜在能力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通过只有石油产品厂商才能做到的高超的质量管理进行着生产和发货,并充分利用JXTG集团的技术能力及迄今为止所建立的与消费者的信赖关系,ENEOS引能仕推动了全球性润滑油事业的发展。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