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华克三元催化售后产品全新发布!

2017-12-01 来自:天纳克中国售后

        天纳克作为拥有全球领先的排气系统技术,强大的配套背景以及唯一在中国售后市场推出三元催化汽车尾气治理产品的国际品牌。11月30日上午,在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上,举行了盛大的华克三元催化售后产品全新发布仪式。
        发布会现场,天纳克副总裁兼中国售后市场总经理杭俊峰先生提到,机动车尾气是空气污染的元凶之一,政府不断出台更加严格的汽车尾气排放标准,节能减排是大势所趋。存量机动车的尾气达标治理仍然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三元催化产品无疑将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天纳克副总裁兼中国售后总经理杭俊峰
        随后,天纳克中国售后高级销售经理杨捷先生分享了三元催化产品在中国售后市场的可观前景。宣布目前售后产品上市243个件号,以及2018年品牌战略目标。华克针对中国售后市场,对产品及服务做了全面的升级。在优异的原厂配套资质、优良的产品品质的基础上,售后产品具备精美的产品包装、更健全的产品目录查询方式、防伪标识、以及全面的技术和营销支持。凭借丰厚的底盘系统售后市场经验,确保我们有正确的整体解决方案来满足各类客户的需求。

天纳克中国售后高级销售经理杨捷
         宣讲过后,杭俊峰先生和杨捷先生共同正式启动华克三元催化新品上线仪式,拉开全新升级序幕。

新品上线仪式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