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马勒空调压缩机:2017年开始成为马勒售后产品系列一部分

2017-11-20 来自:马勒贸易

        上海,2017年11月– 保持着马勒一贯的宣传口号“Powered by your needs”,自今年7月初马勒售后中国新增空调压缩机至其丰富产品线中。欢迎莅临在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的马勒展位,2号馆2D28展位,体验我们的空调压缩机技术。
        诸多汽车制造商依赖马勒集团的技术,数以百万的空调压缩机已经投入使用。自2017年7月,马勒售后中国已推出一系列适用于国内知名乘用车品牌的空调压缩机产品。所有产品通过现有渠道销售。同时,马勒售后也将开拓新的销售渠道。此外,按照公司内部的“优质计划”要求,会为客户提供最高性能和质量要求的产品。
        空调压缩机:产品线的不断扩大
        随着收购德尔福汽车旗下的热管理业务以及空调压缩机加入马勒产品线,马勒又进一步扩大了原厂配套供应商的领先地位,同时也是所有知名整车厂在汽车冷却和空调管理方面的技术合作伙伴。
        今年5月马勒集团设在中国常熟的空调压缩机新工厂正式开业。新厂由原苏州旧址迁建而来,并且是对马勒集团本已颇具规模的空调业务的补充,完善了空调系统关键零部件的产品组合。利用此次迁来常熟的机会,马勒对生产设施进行了扩大,使产能得到翻倍。
        保持最佳的驾驶舱温度
        作为汽车空调系统的心脏,空调压缩机通常由V型皮带驱动,继而推动冷媒在空调系统内的循环- 当运行正常 - 可确保驾驶舱内保持最佳的温度。
       完美的产品组合:马勒空调压缩机和空调滤清器
       马勒售后提供高品质的空调滤清器,保证空调压缩机在长时间使用周期后依旧持续提供最佳产品性能。空调滤清器可以保护空调系统免受污染以及不可弥补的损失。马勒最新CareMetix®空调滤清器提供更好的保护– 可以亲身感受到的保护– 强效过滤花粉、烟尘、霉菌、细菌以及异味。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