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大连市肖盛峰市长检查指导交通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2017-09-26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9月14日,大连市肖盛峰市长实地检查指导交通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以创建文明城市的丰硕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大连市政府秘书长骆东升及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和平广场交通枢纽中心,肖盛峰市长听取了大连市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少成关于交通系统文明创城工作情况、出租车行业运营情况以及大连市公交枢纽站建设运营情况的汇报。肖盛峰市长对各项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并与在场的公交、出租车司机亲切交谈,勉励大家爱岗敬业、礼貌待客,热情服务、诚实守信,用实际行动展示城市的形象、魅力和风范。肖盛峰市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交通系统对全市文明创城工作的积极贡献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大连市交通行业文明具有优良传统,公交车和出租车行业服务周到热情,特别是市民自觉排队乘车,在全国也是独一无二。肖盛峰市长指出,交通行业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是迎接中外来宾第一道窗口,来宾首先通过公共交通行业来感受城市的文明程度,交通行业的优质文明服务,提升了大连知名度,提升了城市文明水平和市民幸福指数。肖盛峰市长对公交枢纽站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给予了肯定,认为真正体现了为民服务的宗旨,为市民方便舒适出行营造了良好环境。最后,肖盛峰市长要求,交通系统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持续做好行业文明建设,为大连蝉联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