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淄博市淄川区重拳整治汽车维修行业“顽疾”

2017-08-17 来自:大众网

        近日,淄川区交通运输管理部门联合公安、城管等部门对辖区内机动车非法维修站点开展打击“四非”专项整治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覆盖湖南路沿线各乡镇,重点针对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区交通运输管理部门采取宣传、教育、整改、处罚同步进行的方式,根据《汽车维修业开业条件》的要求对业户进行宣传和指导,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对非法维修站点分别下达“责令停止经营”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现场督查维修站点共计130余家,送达停止经营通知书114张。

    通过开展这次专项整治活动,进一步规范了全区机动车维修经营行为,促进了机动车维修行业的健康发展,营造了公平竞争的机动车维修市场经营秩序。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