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内蒙古赤峰市运输管理处举办2017年全市道路运输行政执法培训班

2017-06-29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道路运输执法队伍素质,适应道路运输行业发展新形势,更好履行道路运输行业管理职责,全面推进我市道路运输依法行政工作进程,6月27日上午,由赤峰市运输管理处主办,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全市道路运输行政执法培训班正式开班。赤峰市运输管理处、各旗县区交通运输管理所执法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专门邀请了赤峰市政府法制办公室行政复议处赵建业处长前来授课,重点讲授依法行政与道路运输管理方面的相关内容。同时,赤峰市运输管理处资深法制工作人员刘继厚对行政法律法规,行政执法文书规范与应用标准相关知识,典型道路运输行政执法安全进行解读和分析,对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应用以及执法中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探讨。

  开班仪式上,赤峰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泥贺春、市运输管理处处长李恒强、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书记岐山、市交通运输局科教法规科科长徐春辉、市运输管理处副处长张守力参加会议,相关领导就培训工作作重要讲话,对参加培训的全体人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执法培训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提高依法办事的能力;二是要不断完善知识结构、全面系统地了解行业执法内容,树立法律思维、完备执法程序;三是珍惜机会、端正态度、自觉遵守培训学习制度、培训纪律,加强互动、相互借鉴,保持良好的学习氛围。力求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我市道路运输执法人员的执法素质和执法水平,建设一支标准高、素质硬的行业执法队伍。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培训结束后将对培训结果进行通报。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