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青海]交通运输厅与三大通信运营商企业召开交流座谈会

2016-12-20 来自:青海省交通运输厅

   12月16日上午,青海省交通运输厅与三大通信运营商企业召开交流座谈会。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张铁军,厅机关有关处室和部分厅属单位,以及青海电信、青海移动、青海联通公司主要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三家运营商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在交通运输信息化方面的主要成绩、前沿技术以及自身信息化资源优势,并就未来在“互联网+”交通运输、大数据、IDC、物联网等领域的发展进行了展望。
  省交通通信中心、路网中心、运管局分别汇报了“十二五”期间与运营商企业合作开展工作的情况,从运营商服务质量、服务响应以及服务资费提出建议,并就“十三五”期与运营商企业可能的合作领域进行探讨。
  张铁军副厅长强调双方应深化发展意识,创新政企合作,优势资源互补,服务“一带一路”战略,服务智慧生态交通建设发展,为全省人民提供更好更全面的交通运输服务。
  下一步,省厅将进一步加强和运营商企业的合作交流,建立完善沟通合作机制,创新数据资源共享,充分借鉴利用运营商企业的优势资源,有力推动我省交通信息化健康有序发展。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