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湖北交通厅举办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反恐安全应急管理培训班

2016-11-01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0月23日至25日,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反恐安全应急管理培训班在武汉市人民警察培训学院(国家反恐实战训练基地)举办,各市州交通运输局(委)、厅直各业务局、管理处和交职院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骨干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授课和观摩体验的方式进行,邀请了省公安厅教授、专家授课,对当前国际国内交通运输反恐应急形势、反恐安全应急防范技能及如何应对突发事件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全体学员还观摩体验了武汉市公交集团反恐、消防应急演练全过程。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内容实,形式活,感悟深,效果好。

  副厅长谢强出席活动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武汉市公交集团反恐、消防应急演练。同时指出,公共交通是“窗口”行业,人流高度聚集,面对的是千百万公众的出行安全,丝毫容不得半点闪失,他要求公交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反恐消防安全宣传,强化安全隐患整改,不断提高反恐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