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湖北交通厅组织开展绿色公路建设宣贯培训会

2016-11-01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绿色公路建设有关要求,使湖北省交通系统迅速、准确地掌握绿色公路建设的基本内涵,掀起绿色公路建设的热潮,10月27~28日,省厅组织开展全省绿色公路建设宣贯培训会。培训邀请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工程管理处张竹彬、省交规院荣泽华、恩施交规院张文成、十堰交通运输局余世根等专家进行绿色公路建设宣讲。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姜友生出席会议并作了宣贯动员讲话。

  姜友生指出,本次宣贯培训会是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关于实施绿色公路建设的指导意见》部署和要求的重要举措,对贯彻五大发展理念,落实“四个交通”发展要求及省厅关于绿色公路建设的具体要求,更好地促进公路发展转型升级,实现我省公路建设健康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姜友生强调,全省各级交通主管部门及行业相关单位要认真领会部“指导意见”的精神实质,在公路工程建设领域努力打造绿色公路典型示范工程。一是深刻领会绿色公路建设的重大意义,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努力实现公路建设与经济社会及自然环境的和谐发展;二是深刻把握绿色公路建设的基本内涵,坚持“两个统筹”,把握“四大要素”,以理念提升、创新引领、示范带动、制度完善为途径,推动公路建设发展转型升级;三是深入贯彻落实培训会议精神,结合我省公路行业建设实际,梳理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开展绿色公路建设的切入点,多措并举,开创全省绿色公路建设新局面。

  张竹彬处长对《关于实施绿色公路建设的指导意见》进行了深入的政策解读,省交规院、恩施州及十堰市交通部门的专家就绿色公路建设的设计及建设管理工作进行了广泛的经验交流,湖北津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胶粉沥青的推广应用情况,宣贯培训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会议有来自省公路局、省交投公司、省联发投公司、各市州交通部门的分管领导和技术骨干、各在建长江公路大桥项目公司和我省绿色公路示范工程鄂咸、麻竹大悟段、保神高速公路项目公司以及承担过我省公路设计工作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和专家330余人参加了培训。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