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助企纾困

【助企纾困行动】青岛首推“交通运输贷”助企纾困,最高授信额度1000万元

2022-09-16 来自:齐鲁晚报

        助力交通运输企业纾困,青岛再发力!日前,青岛市交通运输局、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印发通知,在全市开展交通运输“信易贷”工作,面向全市道路货运物流企业,推出信用贷款“交通运输贷”产品,授信额度为单户最高1000万元,综合融资成本不高于5%,帮助解决道路货运物流企业面临的融资难题。
        交通物流是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动脉”,也是保障群众正常生活、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的重要基础。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决策部署,结合“信用交通市”建设,市交通、发改部门协调相关金融机构,面向全市道路货运物流企业,推出信用贷款“交通运输贷”产品。
       “交通运输贷”授信额度为单户最高1000万元,综合融资成本不高于5%,通过青岛市信用综合服务平台大数据模型筛查的企业可免抵押,融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
       申报条件为:企业原则上经营满12个月;企业及实际控制人信用状况良好,无重大不良信用记录,经“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未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企业实际控制人无赌博、吸毒等不良嗜好,不涉及民间融资等;企业及实际控制人无涉诉实质风险;企业拥有运营所需要的相关资质且资质在有效期内;企业资产负债率原则上不超过70%(企业经营状况良好时可放宽此项条件);参加质量信誉考核的企业等级为2A(含2A)以上;危险货物运输企业需满足:安全生产信用评价B级及以上,动态监控月考核成绩90分(含90分)。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