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宁夏交通运输厅开展新春走基层慰问活动

2022-01-28 来自:宁夏新闻网

        1月27日,宁夏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厅长曹志斌一行深入平吉堡收费站、黄羊滩公路养护站、黄羊滩执法大队、银川市旅游汽车站等交通运输行业基层站点,慰问坚守在交通一线的干部职工。
        慰问组一行实地走访办公场所、职工食堂、宿舍等,和干部职工面对面交流,悉心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一线干部职工不惧严寒、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保障运输通道安全畅通,守护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表示肯定。要求各单位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做好春运疫情防控准备,强化防控措施;对易拥堵路段和收费站开展排查,做好事故多发路段安全防范;合理安排公路养护施工作业计划,尽量避免在出行高峰期开展养护作业;落实道路客运领域防控标准完善运输组织方案,优化运力调配。
        在春节来临之际,慰问组一行为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送来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号召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贯彻全区交通工作会议精神,踔厉奋发、终至千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举措,全面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交通强国宁夏篇章,努力当好先行区建设开路先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记者 胡俊 )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