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 诚信企业

山西香山东昊汽贸股份有限公司

2021-12-26

        山西香山东昊汽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位于晋中市汇通路鸣李段,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的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的“四位一体”特约销售服务店,简称4S店。公司经营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CR-V、思域、思域HATCHBACK、艾力绅、UR-V、XR-V、INSPIRE、享域、X-NV等系列车型。

企业外观
        经过10年的磨练,公司在行业品牌及社会上赢得了较高的声誉。2017年荣获山西省汽车流通协会颁发的“山西省最具发展潜力汽车经销商”,车市之星评选中2017年、2018年、2019年连续三年荣获“区域优秀汽车经销商”,2021年荣获“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等。

服务团队
        公司一直秉承东风本田“以人为本,三个喜悦”的经营理念,为客户带来购买的喜悦,销售的喜悦,创造的喜悦。充分发挥4S专营店的优势,运用东风本田的销售、服务、配件管理、信息传递等全新体系,借助东风本田的先进化网络管理,实现进车、出库、配件供应、信息传递的高效运转,提供从整车销售到售后维修的全程贴心服务,让顾客充分享受购车乐趣,体验一流的服务品质。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