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到汝州调研绿色交通试点市建设情况

2022-01-04 来自:映象网

        12月23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绿色交通试点市”调研组一行5人来到汝州调研“绿色交通试点市”建设情况,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东伟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当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党屯公交站、火车站充电站和九峰山旅游专线,详细了解了公交场站建设、新能源车投用、充电站布局、道路附属绿化和项目资金使用情况。
        下午,调研组在交通运输局召开绿色交通试点市调研评估座谈会,认真听取了该市绿色交通发展现状和遇到的问题,并围绕该市绿色交通试点项目建设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畅谈了工作心得,表达了意见建议。会议最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汝州市在绿色交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河南省交通运输行业绿色化、高质量发展进程中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绿色交通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