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北交院师生零距离感受交通运输服务新成就

2021-09-18 来自:中国交通新闻网

       近日,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简称北交院)师生来到首钢园区,参观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运输服务板块,感受交通运输服务新成就。
       同学们在北京地铁、新能源公交车、高速公路模型等交通服务展区,学习观摩了我国交通服务领域的诸多科技成果和智能制造产业项目。多业态、多元化、多种技术呈现眼前,学生们观看巨幕全景“VR”电影,“偶遇”智能机器人,感受“5G+速度”,体验人工造雪的神奇等,一项项“黑科技”和多种新型服务目不暇接。
       北交院以此次服贸会为契机,积极探索构建育人新模式,通过参观学习的形式,实施更加生动、自信和更高质量的育人方法,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真正落实到各领域和全过程,真正做到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立足中国国情促开放,服务构建“三全育人”新发展格局。
       近年来,学院构建起了全员参与的课内+课外、校内+校外、第一课堂与第二、第三课堂相结合的全方位育人体系。在育人过程中,融入社团活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内容,丰富育人形式,深刻践行“三全育人”要求,让学生走出课堂、走出校园,在实践中感悟祖国交通大发展大繁荣。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