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泸州市交通运输局与古蔺县会商研究交通运输工作

2021-08-20 来自:泸州市交通运输局

       8月18日,泸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昭平与古蔺县委书记任晓波在局会商交通运输工作,就交通运输发展规划、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综合交通融合发展等进行研究。双方一致表示,将按照南翼一体化发展思路,强化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输服务质量提升,加快建设乌蒙山区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试验区,推动古蔺县跻身中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市),为泸州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做特做强南翼区域发展支撑。
       任晓波表示,在市交通运输局长期以来给予的倾情关心和鼎力支持下,位于乌蒙山区的古蔺县交通出行条件得到极大改善,实现了从交通末端迈向重要交通节点的重大跨越,全县群众出行更加安全、高效、便捷。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古蔺县将高效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奋力争创中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市),为泸州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实的南翼支撑。希望市交通运输局在规划编制、项目建设、灾后重建、示范创建、人才交流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
        沈昭平对古蔺县交通运输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古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交通运输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古蔺是四川南向开放的重要门户、川南黔北交通重要节点城市,在做特做强南翼区域发展支撑中位置特殊、作用关键。要按照南翼一体化发展思路,立足红色文化、白色美酒、绿色生态“三色古蔺”的特色优势,高品质、高品位、高品牌规划建设服务乌蒙山区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试验区所需之路、服务最具特色的四渡赤水红色经典所需之路、服务世界级酱酒庄园所需之路,充分带动康养旅游、红色文化、白酒产业等优势优先特色发展,深入推进“交通+产业”“交通+旅游”“交通+乡村振兴”深度融合,为泸州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做特做强南翼区域发展支撑。
       古蔺县副县长谢刚,古蔺县高速公路建设协调领导组副组长宋杰,市交通运输局领导曾兴宇、刘体文,市公路局领导刘勇,局相关科室和古蔺县交通运输局、古蔺县高速公路建设协调领导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