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加快智慧交通建设青岛交通运输局与移动签署共建协议

2021-08-20 来自:青岛市交通运输局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在青岛市“项目落地年”中当好先行、作出榜样,青岛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坚持党建引领,与工作关系单位开展党建共建,推动双方党建和业务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8月18日,青岛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与青岛移动公司党委举行“党建和创”签约仪式,双方主要负责同志出席。
        在观看青岛市交通运输局和青岛移动公司宣传片后,青岛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李虎成表示青岛交通和移动公司在业务工作中“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有良好的共建基础。青岛市交通运输局将依托“党建和创”平台,以品牌共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等为共建内容,建立定期交流机制,广泛开展支部交流、单位合作,共同策划实施“党建+”系列活动,以党建推动业务工作的深度交流合作,提升共建成效。青岛移动公司党委书记沙庆赛同志进一步介绍了青岛移动5G网络规划和建设工作进展,讲解了5G+计划,同时立足交通运输和移动通信工作实际,提出了有效整合双方党建、智力、科技、文化、信息、阵地等资源的工作举措,要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加强双方在行业5G应用等领域的合作,共筑美好和谐生活。
        双方党组织负责同志现场签署了共建协议书,结成共建单位。双方表示青岛市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建设离不开携手前行和精诚合作,双方要加强在行业5G应用领域的合作,加快推进智慧交通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青岛市交通运输局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寻求共建共创最大公约数,以党建带动业务发展,按照全市“项目落地年”部署要求,推动城市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