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湘潭市举办交通运输系统综合执法队伍素质提升培训班

2021-07-26 来自:湘潭市交通运输局

        为加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规范行政执法行为,7月13日,湘潭市交通运输系统综合执法队伍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的400余名综合执法管理人员和执法人员参加此次业务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课程围绕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执法干部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针对执法领域的难点、重点以及短板问题,湘潭市交通运输局邀请省交通运输厅法制处、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湖南湘君律师事务所行业专家,就新《行政处罚法》、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文书制作、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重点突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授课老师深入浅出地解答了执法工作容易出现的疑点、难点问题,为加强和推动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提供了参考,进一步丰富了执法人员的理论储备。为达到即学即用的目的,此次素质提升班还开展了业务考试。多名学员表示,这次培训内容涉及实际执法工作的方方面面,真的是“干货”满满。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