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督查蚌埠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2021-06-22 来自:蚌埠市交通运输局

       6月17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江宗法一行先后来到怀远县交通运输局和蚌埠市交通运输局,督查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戴勇,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光银,四级调研员宋长龙,怀远县副县长赵凯及怀远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参加了专项整治工作汇报会。
       督查组首先检查了怀远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政策法规室、安全监督室和四中队,现场查看案件卷宗,询问执法人员是否了解当前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和行政执法应知应会知识等。
       会上,督查组分别与蚌埠市交通运输企业负责人和从业人员、交通运输执法人员等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围绕专项整治中的五大突出问题,向参会人员征求了他们对本次专项整治行动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江厅长表示将把大家反映的问题带回去,同时传授了提升执法人员执法水平的方法。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戴勇同志作表态发言,能立刻整改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和科室立刻整改;不能立刻整改的,经党委会研究解决办法,着力维护交通运输行业企业和从业人员权益,促进交通运输营商环境进一步改善。
       江厅长对蚌埠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基层执法人员代表着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的形象,要不断完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后续出现的问题,在执法装备配备、执法人员水平、执法后勤保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针对交通运输企业和从业人员提出的问题,要积极改进寻求破解方法,秉承执法为民,依法行政的执法理念。基层一线执法队伍要通过学习,促进业务水平提升,培养出一批基层执法骨干,以点带面促进蚌埠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工作开创新局面。
       本次督查采取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实地调研和查阅台账资料相结合的方式展开。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