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2021年“夔州工匠”汽车维修技能总决赛开赛

2021-06-22 来自:重庆晨报

       巧手成就卓越,匠心创造非凡。近日,2021年“夔州工匠”汽车维修技能总决赛在亚东汽修厂展开,8名汽车维修达人同台竞技。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个人赛,参加本次决赛的选手是初赛中脱颖而出的8名优秀汽车维修选手。决赛分两轮随机抽签进行,竞赛内容为一个小时内进行故障诊断及排除,现场共设置4个比赛工位,每个场地分配一名选手一名裁判,裁判员从工具使用规范、基础汽修技能、检测流程、故障诊断及排除等方面进行综合评比打分。
       赛场上,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每一个步骤都操作娴熟,充分展示了过硬的技术本领和工匠精神。经过激烈的技能比拼,最终参赛选手陈红超获得第一名。他表示,获得第一名,是对自己的肯定,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多学知识,为汽修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旨在培训我县维修行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我县培育一支技术过硬、技艺精湛的人才队伍,为全县汽车维修行业培训更多的专业人才,为车辆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