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淄博沂源全力推进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2021-06-21 来自:鲁网

       鲁网6月19日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分析研究交通运输执法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近日,淄博市沂源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部署动员会。会议由局长朱西兵主持,全局中层以上干部全部参加了会议。
        本次行动要求执法队伍要围绕宗旨不牢、作风不优、本领不强、担当不力、执法不廉、管理粗放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全面整治,按照6大问题类型、28项具体问题逐一对照查找,使淄博市沂源县交通运输局执法领域突出问题得到全面清理和整治,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打赢专项整治攻坚战。
  以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切实关心关爱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的工作、生活,了解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的诉求,想方设法努力解决问题,维护好他们的合法权益。积极推行柔性执法,严格落实“两轻一免”清单,规范执法人员执法行为,做好新形势下执法工作。深入查摆问题,防止走形式、走过场。要充分查摆交通运输执法领域存在的顽瘴痼疾,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