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在淮南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和安全生产两督导

2021-06-21 来自:网易

       6月17日—18日,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敬启率领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和安全生产两个督导组,对淮南开展了专项督导调研。淮南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辉该局有关领导、局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督导调研期间,徐敬启一行先后通过召开调研会、企业座谈会、深入基层执法一线考察、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该市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和水上交通领域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淮南交通执法支队召开了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暨“七一”前水上交通领域安全生产督导调研会议,听取了淮南市交通运输局、淮南市交通执法支队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交通综合执法改革、改革后机构运行、职责调整划分、综合执法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徐敬启一行充分肯定了淮南交通执法支队自成立以来,在队伍建设、综合执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扎实推进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徐敬启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领导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务必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通过整治执法领域突出问题,切实维护行业从业人员合法权益,保障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二是进一步突出整治重点,强化交通综合执法使命担当。要把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与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紧密结合,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切实提高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人民满意的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伍。
  三是进一步强化督导问责,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要加强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组织领导,注重宣传引导,强化督导问责,把专项整治行动要求落实落地,确保专项整治期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四是进一步加强问题整改,切实解决制约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矛盾隐患。认真收集梳理行业企业和从业人员反映的突出问题和意见建议,立行立改长期坚持,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专项整治成效的最终标准。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