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建设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有关情况

2021-06-10 来自:央视新闻

       6月9日消息,当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举行了联组会议,审议国务院关于建设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有关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专题询问。
       今天的会议审议的是一份来自国务院的报告,报告的关键词是“建设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截至2020年底,我国铁路营业里程14.6万公里;公路通车里程520万公里;内河航道通航里程12.8万公里;城市轨道交通运营里程7354.7公里;民航运输机场覆盖我国92%的地级市。其中,我国高速铁路、高速公路、城市轨道交通里程等都稳居世界第一。
       虽然数字很惊艳,但还存在着一些突出的矛盾和问题。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这场专题询问,就是要把这些发现的问题汇总起来,给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督促尽快解决。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