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工作

舟山成功之路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方达红色收藏馆”

文章来源:舟山市成功之路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

       4月25日上午,舟山市成功之路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 “方达红色收藏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方达红色收藏馆”是由退休老党员傅方达自办的红色收藏展品。他的收藏馆主要收藏中国共产党建党和新中国成立以来重大历史事件和历史人物遗存,包括书籍、瓷器、雕塑、像章、各类票据, 60年代老报刊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合影照片等珍贵史料。毛泽东像章有2000多枚,大的如脸盆,小的似钮扣。铺展在桌面上的像章都用透明纸包着,以瓷器材质为主的毛泽东雕像,伟人形象栩栩如生。不同年代的毛泽东像章、语录、雕塑、画像等整齐有序地摆放着、悬挂着。在红色收藏馆,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傅方达的讲解。一件件带着历史印记的藏品,真实地反映了我们党和祖国的发展成就来之不易,让党员们更加清楚地感受到我们党的伟大、祖国的伟大,更充分地领略伟人的丰功伟绩。
       本次参观学习,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通过深刻的红色教育洗礼,使广大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觉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秉承初心,牢记职责和使命,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努力奉献,以新的姿态面貌献礼建党100周年。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