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包头交通运输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2021-04-15 来自:包头早知道

       4月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在局机关七楼会议室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市委党校老师孙军作党史专题辅导。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机关、局属单位副科和副科以上领导干部,所有基层党支部书记、政工科长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讲座上,孙军老师围绕百年党史,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题,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的重点、党史学习教育要务求实效等三个方面为主要内容,作了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的专题讲解,深入诠释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大历史意义,让全体党员干部从新的角度学习了解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和辉煌业绩,也加深了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激发了他们爱党爱国、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斗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要求,局系统党员干部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围绕本职,注重做好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建设、公路管养、运输服务、四好农村公路建设等各项工作,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