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长治市交通运输局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1-01-22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月18日,长治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认真学习了孙大军书记和杨勤荣市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交通运输工作提出了落实意见。长治市交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深刻总结了长治市去年在全面夺取脱贫攻坚胜利、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描绘了长治市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全会着眼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对长治市当前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作出了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为做好全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各项交通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在全局落地落实落细。
        会议紧紧结合全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对今年重点交通运输工作进行了研究安排。一要善始善终编制完成好我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努力构建我市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二要加快推进黎霍高速公路建设,全力推进黎城经平顺、壶关至陵川夺火和平遥经沁源至安泽高速公路可行性研究和初步设计工作;三要紧紧围绕建设自行车友好城市,力争3月底前完成自行车交通网络、自行车交通空间、自行车停车和自行车交通环境规划编制工作;四要启动高铁片区综合交通客运枢纽建设,积极探索研究城市轨道交通;五要持续完善农村公路网,形成规模适度、结构科学、功能完善、安全可靠的广泛基础网;六要协调配合做好国道208一级公路改造;七要持续配合做好长治-邯郸-聊城高铁前期工作。号召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全会作出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当好交通“先行官”,真抓实干,勇挑重担,推动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转型开好局、起好步,为长治市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全力打造全国创新驱动转型示范城市、生态引领的太行宜居山水名城、山西向东开放和承接中原城市群的枢纽型城市贡献交通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