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长春市南关区成功举办首届“达兴杯” 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

2020-10-21 来自:ZAKER吉林

        近日,南关区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吉林省达兴名车服务有限公司顺利举行。本次竞赛由南关区人社局主办,30 名选手在竞赛平台技能逐梦,弘扬工匠精神。竞赛给汽车行业维修工搭建了展示才华和丰富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彼此间学习与交流、加强技能提升的重要机会。
        竞赛按理论考试和技能实践考试两个环节进行。选手们通过抽签确定参赛序号,经过检录进入比赛现场,主考官宣读比赛纪律、比赛规则和评分办法,确保此次比赛在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下进行。经过紧张激励的角逐,比赛最终顺利的落下了帷幕。
        此次举办的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对于促进南关区技能人才培养、推动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同时也是检验汽车维修工职业技术水平、推行行业岗位练兵以及弘扬工匠精神的重要手段。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