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技能兴鲁”大赛之北汽杯汽车维修工竞赛说明会在临沂科技职业学院成功举办

2020-09-27 来自:潇湘晨报

       9月22日,“技能兴鲁”大赛之北汽杯汽车维修工竞赛说明会在临沂科技职业学院成功举办,相关领导专家、参赛院校指导教师、学员出席了本次说明会。本次说明会旨在进一步提升“北汽杯”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参赛队对竞赛规程及比赛流程的了解,确保汽车维修工赛项顺利进行;临沂科技职业学院将为本次竞赛提供优质、流畅的竞赛培训及保障服务。
        本次说明会上临沂科技职业学院筹建组副组长颜士华和北京运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永安分别发表了致辞和讲话,裁判组专家刘新磊博士对竞赛规程进行了解读和答疑;本次说明会由临沂科技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王成江江主持。
        各院校指导教师听取赛项规程及比赛流程讲解之后,对比赛场地进行了参观,加深了对比赛现场情况的基本了解。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