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河南省汽车维修高手齐聚牧野逐高下

2020-09-25 来自:平原晚报

        新乡网讯(记者李蕊)9月22日,全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汽车维修项目河南选拔赛在我市开赛。来自我省各地市技工院校、企业和行业的24支参赛队伍齐聚这里,各展其能,一逐高下,奋力争夺国赛资格。
       当日,简短的开幕仪式在河南经济贸易技师学院的报告厅举行。随后,比赛开始。各个待修“病车”已经摆放到位,有的引擎盖张开了“大口”,有的车辆被架起很高、脱离地面,这些车辆都有不同的毛病,需要选手根据抽选题目进行维修。
       与此同时,准备参赛的选手同样在接受裁判员的检录。
       据了解,本次大赛为期两天,由省人社厅主办,市人社局承办,旨在引导和激励全省广大青年立足岗位学习钻研技术业务,争当岗位技术能手,加快汽车维修专业高技能人才培养,拓宽技能人才成长通道,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促进两大赛事项目的行业发展,发挥更充分的高技能人才引领和示范作用。此外,本次大赛评选出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代表我省参加在广东省举行的全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