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湖南交通职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

2020-07-07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7月1日上午,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全体院领导,党总支、党支部委员,离退休支部书记,教职工党员代表和受表彰对象参加会议。大会对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等7个基层党组织、唐杰军等60名优秀共产党员、罗春晖等1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党委书记鲁雁飞讲党课,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利群主持大会。
       鲁雁飞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 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讲党课,代表学院党委,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个岗位上的党员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鲁雁飞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学院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党建工作开展作了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当示范;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在强化政治建设上树标杆;带头夯实基层基础,在锻造坚强有力战斗堡垒上走在前列;带头推进正风肃纪,在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上求实效。在省交通运输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快推进师资队伍建设,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在推进学院内涵发展上下功夫,主动融入和服务交通强国建设,提高管理效能,推进“双高校”建设。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