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江西省运管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04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6月1日,省运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介绍了全国两会概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建设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的有关内容,并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迎难而上,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