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国内汽车维修行业第一辆移动脱附车正式投入运营

2020-05-07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4月25日,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和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共同支持的“汽车维修行业VOCs现场治理观摩交流会” 在烟台顺利召开。
        在此次观摩交流会上,阳光环保正式推出了中国第一辆汽车维修行业VOCs治理移动脱附车,并投入运营。借助该移动脱附车,结合阳光环保推出的“EOS环保管家服务”,为钣喷维修企业提供专业性的环保治理及运行维护服务,有效实现钣喷维修作业VOCs精准治理和有组织排放。
 
        在观摩现场,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盖方指出:“打赢蓝天保卫战”是国家的一项重要政策,而汽车维修行业尤其是钣喷维修作业受到越来越强的环保关注,成为大气污染治理的重点行业之一。麦特股份最新研发并投入运营的移动脱附车,不仅能够有效治理汽车维修VOCs排放问题,实现环保达标,还能够大幅度降低维修企业VOCs治理成本。希望麦特股份能够与各地协会、环保及行管部门、各类汽车维修机构积极沟通、接洽,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