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

2020-04-08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3月25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0年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任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林东出席并作讲话。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派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夏炎,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建勇、张姝为、李志强,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闯出席。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保锋主持。
        会上,张姝为作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和部署2020年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任务。夏炎对我省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作了要求。
        林东高度肯定了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说,去年我省交通运输系统党风政风持续向上向好,各级党组织紧扣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赋予交通运输的使命任务,贯彻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要求,深度融合党建工作与交通运输中心工作,扎细扎实“一岗双责制”,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厅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得到省委巡视办的充分肯定。
        林东对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交通运输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取得新成效。要坚持政治引领,以组织和人民满意的交通运输工作实绩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深化运用“四种形态”监督执纪。
        二是准确把握当前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和问题。要时刻高度保持危机意识,清醒地认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当前,厅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上热、中温、下冷”,“四风”问题在某些时候还存在反复的可能,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有针对性的进行自查和整改,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以扎实有效的措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三是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责任落实,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要深化作风建设,为交通事业发展提供作风保障。要坚持从讲政治高度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纠正在脱贫攻坚、安全监管、行政执法、推动发展等履职尽责过程中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问题。要真抓真管,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强化监督,确保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