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采埃孚售后:为什么更换制动液如此重要?

2020-03-24 来自:采埃孚

        高品质的制动液是确保制动系统正常运行的关键因素之一。因此,采埃孚售后专家建议维修合作伙伴定期提醒车主检查并更换制动液。 无论车辆行驶了多少里程,每年都更换制动液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保证制动系统顺利运转从而保障行驶安全,制动液身负重任。车辆制动的稳定性会因为制动液的长期使用而产生变化,因此必须定期更换制动液,否则不但车辆的制动力可能会降低,严重时甚至可能导致制动失效。值得庆幸的是,使用来自采埃孚售后的专用制动液更换设备可以有效提高制动液更换效率,节约时间和精力。同时,采埃孚售后专家为修理厂提供实用性建议,帮助其快速有效地检查制动液的即时状况。由此,维修厂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广泛的服务,从而为提高车辆安全性做出贡献。
        严重过热会导致制动性能完全失效
        处于制动管路中的制动液受到挤压会产生液压力,该液压力能让制动踏板与盘式制动器卡钳的活塞或鼓式制动器的制动分泵产生联动。每当踩下制动踏板,制动液就会传递压力。 制动真空助力器通过放大踩踏制动踏板的力来支持该过程。
        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制动液的状态会受到各种因素影响而产生很大改变。例如,在较长下坡行驶中的持续制动会引发制动液的严重过热,存在于制动液中的水分子会在超过沸点后气化,形成内部气泡。当再次踩下制动踏板时,尽管气泡与制动液同时被压缩,但气泡会阻碍或阻断液压力的传递,导致制动失效。
        制动管路中的水分也是导致制动失效的一个原因。制动液中的水分会跟随空气通过制动液储液罐盖上的排气孔进入其中。当制动液的液位发生波动,排气孔会进行必要的排气,同时也会吸入潮湿的空气。此外,当清洁发动机或车辆时,水分也会通过排气过程进入储液罐。制动软管和密封元件的老化失效也可能导致制动液中水含量增加,因为水分会通过密封不严的部位进入制动液。
        制动液更换设备
        通常,制动液的含水量大约在0.05%,这个比例随着时间推移将会显著增加。如果含水量超过3.5%,我们强烈建议尽快更换制动液,因为此时制动液已经达到了其湿沸点。当含水量超过3%时,制动液的沸点降至140 -180°C。合适的工具将使制动液更换更加便捷可靠。采埃孚售后的合作维修企业,特别是[pro]Tech维修企业可以提供专业服务。
        采埃孚售后提供广泛的天合(TRW)制动液产品组合,能涵盖目前市场上的大部分车型。 天合制动液可以在各种恶劣天气环境下确保优异的制动性能,适应环境温度-50°C到+ 50°C,同时还可以提供良好的抗腐蚀保护,并对安装在最新制动系统(例如ESP)中的系统传感器做出快速反应。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