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启动“爱心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2020-01-21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月17日,省交通运输厅举行“爱心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用细心的服务、真心的关怀,无私的奉献展现海南交通人的风采,打造春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用旅客普遍赞誉和充分肯定,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启动仪式上,团省委志愿服务与社会工作部部长段旭斌说,“再美的风景,都不及过年回家的那段路;再好的幸福,莫过于守护回家的志愿行。”他希望省交通运输系统的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举起志愿服务旗帜,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志愿坚守回家路、温暖回家路、点亮回家路,为旅客安全便捷出行提供良好服务保障,让旅客出行更舒心,回家路上获得更多的笑容和谢声,共同营造一道靓丽的志愿服务风景线。
        志愿者代表薛宏蕾代表全体志愿者作表态发言。她郑重承诺,将努力弘扬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投身到“爱心志愿行,温暖回家路”2020年春运志愿服务活动中去,为海南省春运旅途送去关爱和欢笑,让爱温暖人们的回家路!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张姝为表示,春运工作关系亿万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是交通运输系统开年工作的头等大事。她要求海南省交通运输系统广大青年志愿者更好地发挥志愿服务在服务春运中的积极作用,不负青春,主动担当,讲好志愿服务故事,办好服务春运暖心事;弘扬传统文化,释放青春正能量,注重服务安全,共同过一个温暖平安年。她还鼓励春运志愿者弘扬志愿精神珍惜服务机会,熟悉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本领,树立交通运输系统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张姝为表示,省交通运输厅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做好志愿者服务春运工作,构建和谐春运,让交通运输系统的广大青年志愿者争做表率,用优质的服务和无私的奉献来展现青春的风采,增强责任意识,弘扬志愿精神,全力做好志愿服务,更好地展示海南省交通运输行业风采,用实际行动去传播交通运输系统的青春正能量,与社会各界一道营造平安出行、温暖出行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春运期间,志愿者将面向春运旅客的普遍性需求和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群体,依托火车站、机场、道路客运站、港口码头、高速公路服务区等场所,重点开展秩序维护、引导咨询、便民利民、帮扶重点旅客、交通安全劝导、不文明行为劝导、应急救援等志愿服务,全力保障春运工作进行,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